關於亮麗

『亮麗舞克拉活動創意整合行銷』

活動總監-樂家華-從事舞台表演工作30多年。無論在活動的_主題發想、整體策劃、硬體安排、企劃執行、節目製作、人力支援、造型設計....!都累積了多年的經驗!一直 不斷的創新求變!堅持專業、保證優質!

秉持著「專業、誠信、敬業」的精神,設計專屬客製化的創意活動企劃案。無論小型活動樂團表演,甚至大型企業-年終尾牙、春酒、晚會、派對、舞會、演唱會、公司開幕周年慶、研討會、論壇、新品發表記者會...活動規劃執行。絕對完美達成客戶細微的要求,與客戶溝通-取得共識-尋求永續的發展。
 

活動團隊

『專業技術層面』

活動統籌規劃+表演活動(如:歌舞表演、樂團表演、魔術表演、泡泡秀等.....)+活動主持安排+活動執行+舞台帳棚+LED電視牆+燈光音響+TRUSS硬體+場佈技術: 一條龍的設計服務!讓活動近乎完美!

 

『節目內容多元』

集結了-歌、舞、劇、樂團 專業的表演團體。融合了-傳統與現代的節目製作。綜合了-台灣與國外各類型表演的節目精髓。搭配-豪華造型、震撼音樂、炫麗舞台燈光、專業陣列音響...打造出超專業多元客製化主題的活動表演節目。與多位知名藝人的長期配合-默契十足!絕對熱情互動-營造歡樂團結的氣氛!